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流泪。。。

人,流泪, 到底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向海龟一样, 把身体的盐分排出来吗?
还是,
不能抑制的情感。。。。。。。。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会那么的不信任我?
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明感?
难道我做错了吗?

说真的, 我不像这样,
这样的感觉好吗?
一点都不好。。。。。

我不想再那样下去了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难道真的要做出最坏的选择, 最坏的打算
还是我出现了问题?

我那里引起你的不满
请你一定要说
如果不说
往后的日子我要怎样熬
难道要每天都流着泪
我不想。。。。。。。。。。

每次看到你忧郁
我都不太敢去惊动你
而换来的只是一句
你都不管我。。。。。。

也许当初的决定是错的
可是我不希望我的选择是错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