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时间可以重来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一切事情都不要发生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们可以责备我, 好让我安个心

如果可以, 向你说的那样, 希望能重回以前
如果是这样, 那罪魁祸首, 是我吗?
如果是, 请开声。。。。

如果要在你们两个之间选, 我会同时选两个
如果真的要舍弃, 那非常抱歉, 我办不到
如果真的不能, 那我宁愿两者都不选

如果真的要我离开, 你们才会和好, 那我宁愿
如果这样做会比较好, 那我希望在你们的世界消失

难道真的要那么痛苦吗?
四年的友谊,
说散就散,
有意义吗?

我不想,
我不想这样,
当每个人在睡觉的时候,
我却自己一个人在哭泣,
当别人问及, 为何眼睛会肿,
我还要说那是昨天睡不好

那是善意的谎言吗?
我不认为

只希望,
你们可以在此握手言和,
重拾昔日的友谊

哪怕要我牺牲,
我都愿意~

5 comments:

Terence said...

哎哟哟...
哈哈...当中间人是很辛苦的咯~...
嗯...
希望你们的友谊能够长久~^^

~兴~ said...

有些时候还有其他选择,不要一直往负面去想。
毕竟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可以用更成熟的方式去解决。

baakaayun^^ said...

要考试了~加油哟~

Eldora said...

放心,事情一定会有所转机的

keith said...

who the hell tat 2 people are?

y..m.. and ??????